close

IMAG2948

這是家樂福49元的超值便當!居然還送一罐小可樂!超讚的啦!

IMAG2952

法商家樂福真是佛心來也!

IMAG2953  

家樂福49元超值便當的菜色!棒!

   日子雖難過!但是懂得精打細算還是可以用少少的預算獲得最大的享受!不做功課的話當然不知道囉!

 

   某些企業的員工旅遊不知道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道理只知道要找最TOP的旅行社承辦!那種不知人間疾苦和不食人間煙火的程度連我都感到傻眼!

 

   從小老爸就教我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道理!小時候的我會很生氣老爸買個東西都要比來比去害我跟著跑來跑去累死了!但是長大後才知道這是對的!

 

   結果現在的我比誰都還要會精打細算!去年帶老爸老媽去新加坡自助旅行硬是買到了來回含稅只要8,188元的國泰航空來回機票!省到機票的結果就是我們有多餘的預算可以去住五星級的新加坡港麗酒店!

 

   我不是酸民只是一個受薪階級的上班族!所以我覺得花錢如流水辦理員工旅遊卻又不比價的企業相當不應該!像我一樣省吃儉用不是很好嗎?連我同事都說我是人生勝利組!但我真的不是!我只是看起來像是人生勝利組!我還沒五子登科!

 

   我想說的是當大家都在抱怨大環境的與此同時,我還是可以只用49元就買到家樂福的超值便當!有雞腿有配菜有白飯甚至還送一罐小可樂!

 

   只要用點心還是可以找到吃得飽的50元便當!這個社會已經夠烏煙瘴氣的了!請大家要懷抱希望!因為馬蓋先說過「活著就有希望」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