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4.JPG

這是台北餐廳所製作的60元台鐵鐵路便當!

IMG_4582.JPG

台北餐廳的鐵路便當外盒

IMG_4600.JPG

這是七堵餐廳所製作的60元台鐵鐵路便當!

IMG_4597.JPG

七堵餐廳的鐵路便當外盒

IMG_4545.JPG

台北車站大廳的七堵餐廳台鐵鐵路便當販售處!

IMG_4567.JPG

七堵餐廳的鐵路便當品項表!

   看到連大陸網友都稱讚台鐵的鐵路便當我真的是很開心呀!我是個很愛吃台鐵便當的人!休假時跑去台北車站大廳買台鐵便當吃,就是我閒暇之餘最舒壓的休閒娛樂之一!

 

   大陸網友說台鐵便當比大陸高鐵的火車便當還要好吃!大陸網友說大陸的火車便當又貴又難吃!看到台鐵便當紅到大陸和日本我真的覺得好棒棒!

 

   每次在台北車站大廳買台鐵便當時總是能看到許多跟著排隊的外籍旅客,外籍旅客一傳十十傳百的口碑好評不斷!

 

   台鐵便當現在似乎變成來台灣玩非品嘗不可的美食之一!我甚至在機場看過有人託運台鐵便當的紙箱呢!搞不好這個台鐵便當紙箱裏頭,裝的真的就是一個又一個的台鐵便當呢!

 

台鐵便當好吃到外籍旅客回國時也要託運帶回家鄉和親朋好友分享!我只擔心這個台鐵便當在經過長途飛行之後味道會變質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