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83.JPG

   昨天讓我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就是看到下個月的班表之後,發現814日和15日我有兩天連在一起的休假耶!

 

   是颱風天公司給的補休!雖然不能自己選要休哪一天,但是老婆暑假不用上班所以休哪一天我都無所謂!只要有兩天可以連在一起的假我就心滿意足了!

 

   小弟我的工作一個月只休六天,這六天休假都是分開的!也就是說我已經很久不知道連休兩天的滋味究竟是如何了?

 

   我確實是不喜歡周休二日的工作!因為要看病很麻煩!大醫院的很多檢查都是安排在周間的上午或是下午!周休二日的工作要去做檢查根本跑不開!所以我很喜歡輪班的工作!

 

   但是休假沒辦法兩天連休也讓我一度無法適應!畢竟我是個認真工作玩起來也很認真的人!只有一天休假根本沒辦法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看看!日本趨勢大師大前研一說過認真工作更要認真玩!我工作是個很認真很負責任的人!休假的時候也希望認真玩!

 

   可惜最近的天氣熱到讓我只想足不出戶的在家吹冷氣當宅男!那麼異常的氣候如果成為常態以後小孩子生出來之後不知會不會受苦受難?我和儒儒最近開始去看醫生要替生小孩子做準備!雖然我是個很正向的人,但是看到台灣現在的大環境不免感到憂心忡忡!

 

   其實我真的不用想太多!當初我也很擔心我這個「三低男」會娶不到老婆!怎知最後居然還娶到一個在國小當老師的台灣老婆!我真的不用太杞人憂天!我的一生一直很受到老天爺的照顧!半句英文都不會說的我跑去澳洲打工度假沒有客死異鄉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

 

八月的兩天連休要帶儒儒去台灣的某個角落住豪華飯店度個假!我需要徹底放鬆一下!國際機場的工作讓我每天都繃緊神經沒辦法放鬆!就讓我去放鬆吧!哪怕只是兩天一夜都好!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