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5.JPG

   我一直是中華電信的忠誠客戶!前一陣子收到中華電信寄來的行動VIP通知信函,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已經給中華電信賺了那麼多錢了呀!

 

   我們一家人都是中華電信的忠實客戶!老婆她們家也是!不管是室內電話還是行動電話全都讓中華電信包辦!就連出國旅行也是直接向中華電信購買上網服務,雖然貴了點但是很安心!

 

   中華電信就像是陪我們長大的老朋友般親切!雖然現在每次去中華電信的門市申辦業務都要等上很久!但是為了那個心安,等再久也都不覺為苦!

 

我家也沒裝第四台而是裝中華電信的MOD!儒儒每次看著MOD的韓劇都笑嘻嘻的!看到儒儒開心追劇,我在旁邊看了也開心!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