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高雄漢來大飯店.JPG

   又要去高雄玩了所以最近正在認真做功課!我一直很想去科工館玩但是卻苦無機會!這次一定要帶儒儒去科工館玩!

 

   看了科工館的網頁發現超多好玩的東西耶!可以體驗開飛機也可以體驗地震和颱風的感覺!中午十二點才抵達高雄車站的我們得要好好把握時間才可以!

 

   因為隔天是星期一科工館休假!所以我和儒儒只能在抵達高雄的第一天下午跑去科工館玩!還好高雄車站就有可以前往科工館的60路公車,希望我們的科工館初體驗圓滿順利!

 

   晚上要住在高雄漢來大飯店的海港房我也頗為期待!高雄漢來大飯店也是我早就想去住的五星級飯店!浴室內有一台小電視從以前就一直都是漢來大飯店的特色之一!

 

我還想去小時候去過但是長大後就沒去過的蓮池潭龍虎塔,高雄輕軌和即將試營運的高雄雙層觀光巴士也想體驗看看!有時間的話還想殺去我也一直沒機會去過的紅毛港文化園區!早就想看看高字塔和光之塔的廬山真面目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