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01.JPG

中秋連假的這四天小弟我都要上清晨五點上班的MW!還好最後兩天都被領班放準下!

加班加太多了所以中秋連假的倒數這兩天我下午一點鐘就下班了!這樣也好!每天上班上滿八小時就夠了!早一點下班我回到家之後還能補個眠!

我是個會配合加班的人!但是可以不加班我也不想加班!畢竟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下班後做什麼都好!就算寫部落格對自己的生活有所交代和負責也好!

下午一點就下班的感覺真的好棒!總覺得有種像是撿到半天時光的感覺!雖然凌晨三點半就要起床趕上班是件辛苦的事!但偶爾可以準時下班的感覺也很棒!

那種突如其來的驚喜雖然總讓我措手不及!但我本來就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下班後我可以做的事可多了!在家當宅男也不賴!沒看完的書和一堆待辦的瑣事可多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