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09.JPG

台北國際旅展的集章送福袋活動DM

IMG_4315.JPG

福袋

IMG_4403.JPG

福袋

   台北國際旅展又要來囉!這幾年台北國際旅展都會玩集章送福袋的遊戲!而我總是可以很快地集滿章去換限量福袋!

 

   一館三館和一館二樓的H區全都得跑!動線早就摸透透的我總是可以無往不利的捷足先登快人一步!

 

   小弟工作也很認真!我是個工作認真玩也認真的人!老天爺一定會保佑我這種凡事都認真的好人!

 

   有一天我一定會讓老爸老媽走進百貨公司不用看標價就買東西!有一天我一定不會讓老爸老媽去到百貨公司只能去美食街吃東西!我一定會出人頭地的!

 

我很快就會有百萬年薪!老爸老媽一定要再等等唷!老爸想去杜拜我就讓老爸去杜拜!雖然我不能跟!但五、六萬的團費我還負擔得起啦!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