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76.JPG

韓鶴亭160元韓式拌飯!主菜可以選牛肉豬肉或是雞肉!

IMG_7677.JPG

配菜可以自己選三道菜!

IMG_7678.JPG

紫菜湯!

   這幾天北台灣連日大雨!9號放假的我只能和儒儒跑去百貨公司走走!晚餐小弟我是吃新光三越美食街的「韓鶴亭」160元韓式拌飯!新光三越的「韓鶴亭」開了很久!當其他櫃位都已經不見的時候,唯獨「韓鶴亭」依舊屹立不搖!

 

   韓鶴亭韓式拌飯的配菜都是我愛吃的菜色!馬鈴薯沙拉、豆干和豆干絲是我每次必點的配菜!都點高蛋白的東西來吃我應該會被營養師給罵死!但我就是愛吃這些東西嘛!拌飯上頭會加一顆荷包蛋上去!店家會問是要全熟的荷包蛋還是不熟的荷包蛋?愛吃半生不熟荷包蛋的我當然是選不熟的荷包蛋囉!

 

櫃檯旁邊有韓式拌飯醬可以加!店家不會主動幫客人把拌飯醬給加上去!韓式拌飯配上一碗熱騰騰的紫菜湯,假日的晚餐就該這樣簡單又愜意!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