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6.JPG

國泰航空香港飛新加坡的經濟艙飛機餐可以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

IMG_1799.JPG

新加坡飛香港也可以吃到哈根達斯!

IMAG0575.jpg

在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吃哈根達斯!

   日前友人從澳洲阿得雷德搭乘國泰航空班機經香港返抵台灣,她說在飛機上沒有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其實國泰航空並不是每條航線的經濟艙都能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

 

   我也搭過國泰航空的香港往返澳洲伯斯航線經濟艙,這條航線的經濟艙也吃不到哈根達斯!反倒是在亞洲航線的香港往返新加坡班機上頭才能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我也在香港國際機場的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裏頭吃過哈根達斯冰淇淋!

 

   其實搭飛機能不能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都是運氣問題!像是大家也說搭新航經濟艙可以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但是我之前搭乘新航班機四趟也都沒吃到哈根達斯冰淇淋!

 

我想大家都吃過哈根達斯冰淇淋!哈根達斯的滋味其實也都還記得!我想大家所在乎的!應該是期待在三萬多英呎高空當中,吃名牌冰淇淋的那種特殊體驗與感受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