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35.jpg

可口可樂世界!

IMAG2308.jpg

金格蛋糕觀光工廠!

IMAG2402.jpg

饗泰多泰式料理餐廳!

   今天我休假!前一天凌晨兩點才下班的我睡到今天早上九點才起床!十點準時回爸媽家和老弟集合出發前往可口可樂世界和金格蛋糕的觀光工廠參觀!

 

   晚上的行程是去桃園大遠百九樓的「饗泰多」泰式料理餐廳享用晚餐!我們下午有先回家休息,趁著下午回家的空檔趕緊去小診所看醫生!

 

我的感冒好幾天了還沒好!明天早上五點就要上班的我可得趕緊把身體養好!否則工作起來會相當累!

 

今天算是風塵僕僕的一天!先和大家報告一下我今天的行程過得相當充實!不過凌晨三點半就得起床的我得趕緊去睡覺了!有關可口可樂世界的詳盡介紹請待下回揭曉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