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2.JPG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峇里島!去峇里島之前第六感就直覺不會喜歡這裡!去完峇里島之後我還是不愛峇里島!就連第一次出國的儒儒也不愛峇里島!是儒儒說要去峇里島度蜜月的!看來儒儒的第一次也押錯寶了!儒儒怎麼吃東西常踩到地雷就連出國也會踩到地雷呀?

 

   記得出發前的機場說明會領隊先生就說為了怕峇里島移民官找麻煩!請大家先準備一張五元美金擺在身上以防萬一!萬一真的被峇里島移民官找麻煩就掏出五元美金!

 

   聽領隊這麼一說我緊張得趕緊拿出一張五元美金給儒儒要她擺在身上!我對峇里島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張等同台幣一百五十元左右的五元美金!還好我和儒儒入境峇里島的時候並沒有被機場移民官找麻煩!

 

   所以我們兩個人的十元美金也就省起來了!究竟是領隊先生危言聳聽還是無中生有空穴來風的謠言我並不想追究,我只知道我和儒儒都不愛峇里島!

 

   峇里島機場擠滿人的感覺讓我喘不過氣來!華航每天都有飛機往返峇里島!上午九點出頭由桃園出發的航機班號是CI771,傍晚從峇里島飛回台北的航機班號是CI772!同一架飛機打來回,一整天也就充分利用這一架飛機了!

 

儒儒在峇里島吃得很不習慣!第一次坐飛機出國旅遊的儒儒居然對我說搭飛機像是「小囚犯」一樣被困在那個小小的經濟艙座位上!天哪!連「小囚犯」這一個辭彙都出來了!雖然覺得儒儒的形容很好笑也很可愛!但是那也未免太誇張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