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065.JPG

   我爸最近想去杜拜玩!老實說我對杜拜一點好感都沒有!我不喜歡那種譁眾取寵的感覺!所以我很不愛那麼高調的杜拜這座城市!

 

   老爸要去杜拜玩我也阻止不了他!不過老爸真的知道杜拜是位在甚麼國家嗎?杜拜是位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簡稱阿聯!杜拜這座城的火紅程度芒刺在背!城市名比國家名還鮮為人知這一點恐怕也只有杜拜能辦到!

 

   老爸如果要搭阿聯酋航空的直飛班機要在飛機上睡覺耶!因為阿聯酋航空抵達杜拜的時間是接近一大清早的凌晨!也就是說一下飛機就要開始玩!老爸在飛機上睡得著嗎?不過我別擔太多心!之前我和老爸去雪梨玩的時候也是搭夜航班機!早上一抵達雪梨後也是馬上開始玩!

 

老爸很想搭阿聯酋航空而不想搭國泰航空去香港轉機!因為我們太常搭國泰了!國泰搭到連撲克牌都不想拿了!換個口味也好!畢竟人生苦短!多點嘗試也是好事一件!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