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9.JPG

   台灣高鐵十歲了!以前高鐵剛通車的時候我很討厭高鐵!因為我超愛搭飛機!高鐵通車之後把航空公司的北高航線和北南航線打得落花流水!

 

   我愛搭飛機甚過於搭火車!所以那個時候很痛恨高鐵!不過我也得學會面對現實!這幾年的我也開始常搭高鐵並且愛上高鐵!

 

   那個主觀且過度武斷的我很後悔當初把話說得太快也太滿!我爸每次都會用我以前不愛中國大陸和日本而現在不排斥中國大陸和日本的這一點來訓斥我!

 

   我的確是個很主觀的人!但是隨著年歲增長,那種任性確實是有稍微收斂一點點!

 

台灣高鐵真的很棒!帥哥美女工作人員讓人賞心悅目!高鐵假期更是超級棒的旅遊產品!下次我想帶爸媽去搭高鐵商務車廂!讓爸媽坐在大位上開心喝著熱茶熱咖啡舒適抵達目的地!而且高鐵商務車廂還有小點心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