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2.JPG

   看到好朋友買了很酷的新車我也跟著蠢蠢欲動!我不是沒錢買車而是我的開車技術實在不好!

 

   最近公司要我考機場電動車駕照我是很樂意!但我怕考不上會很丟臉呀!可以開那種機場電動車真的很酷!

 

   畢竟以前在機場看到這種電動車的時候都很想跳上去坐坐!就連看起來很威風的機長和空服員在坐上電動車的時候也覺得很酷!所以如果可以考上機場電動車駕照,我一定請大家吃大餐喝星巴克!

 

   我的好朋友買了很棒的全新福斯休旅車!不過我要買車的話得先換有停車位的新房子才行!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機場停車!機場的停車位現在不接受員工新的申請,也就是說就算你有錢想月租機場停車位也沒辦法!

 

這該如何是好?以後把車子停在「菓林」的路上再搭菓林的交通車上下班也是一個辦法!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