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606.jpg

   帶全家人一起去搭商務艙一直都是我的夢想!這個夢想看似很遠大但卻也很容易實現!

 

   我爸不喜歡我花太多錢,所以台港航線的商務艙是可以帶家人去體驗商務艙卻又不會花太多錢的好選擇!我花太多錢老爸會生氣!

 

   上次帶爸媽去搭商務艙我有耳提面命一些事情!第一就是我的臉孔華航空服員可能都見過,所以我們一定要當個客客氣氣的商務艙好客人!

 

   第二就是上飛機的時候一定要和空服員打招呼不要把空服員當成空氣人、第三則是……好像沒有第三了?反正就是我們一定要很客氣!當個彬彬有禮的C艙客人!(註:商務艙叫做C艙經濟艙叫做Y艙)!

 

老爸老媽很開心!我也很開心!華航的商務艙登機服務會送上熱騰騰的白色熱毛巾給旅客使用,這熱騰騰的毛巾是我的孝心!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夢想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