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道菜小三拼.JPG

   我從來就不會覺得一個人吃飯很尷尬呀!怎麼每次媒體都要說一個人吃飯會很尷尬之類的???給你三個大問號!

 

   我不是怪咖就是太目中無人不然就是特立獨行!我從以前就喜歡一個人,一個人趴趴走自由自在!現在要不是年紀大了體力大不如前,我也會當個城市遊俠跑來跑去!

 

   自從部落格問世之後一個人吃飯就不尷尬了呀!一個人去吃飯是老饕在記錄美味,用相機和手機把照片拍下來之後搭配文字化為吸引人的食記!

 

我超喜歡一個人!也很喜歡兩個人!一個人逍遙自在!兩個人甜蜜自在!一個人才是台北人!我就是典型的那種台 ~人 !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