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927.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杜拜帆船酒店真的一點好感都沒有!老爸上次去杜拜就是衝著這個帆船酒店所以才退而求其次的跟著去土耳其玩!

 

   帆船酒店甚麼集團都不是!既不是洲際酒店集團也不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我從以前就有很嚴重的品牌迷思!所以最近住的都是叫得出名字的連鎖集團酒店!

 

   但是我真的不愛帆船酒店!我為什麼一定要喜歡帆船酒店!我就是不愛隨波逐流呀!帆船酒店說七星級就是七星級嗎?真是莫名其妙!

 

我有我自己喜歡的酒店!那個香港洲際酒店的海景房就是我朝思暮想好久又沒讓我失望的酒店!有錢人的海景第一排大概就是這樣吧?這輩子能有三個晚上住在海景第一排我就覺得我的人生值得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