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3.JPG

   華航的帶爸媽去旅行是個別具意義的活動!我曾經說過2015年我和老爸在新加坡港麗酒店吃早餐時遇到的事情吧?

 

   當時我離開座位跑去夾食物,回到座位後老爸說我們隔壁桌獨自享用早餐的那位男生也是來自台灣!他是來新加坡出差的!

 

   那位男生看到我和老爸一起出遊很羨慕!因為他說他還不曾帶他老爸一起出國旅行過!

 

   是喔!他怎麼會不曾帶老爸一起出遊過呢?或許是他父親已經離世了!也或許是他本身是個孤兒!

 

如果這些都不是!他或許會私底下偷偷檢討自己是不是太不孝了?或許他下次就會帶他爸媽一起出國旅遊,在看到我和父親用破英文也能開心同遊新加坡之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