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8.JPG

   今年三月底和六月底小弟有兩次搭乘華航商務艙回台北的經驗!雖然兩次搭華航商務艙相隔了三個月!但是我發現香港飛台北商務艙的甜點都是那個賣相佳口感也佳的香橙蛋糕!

 

   小弟在機場上班,常常也會服務到許多商務艙旅客!小弟發現也有很多客客氣氣的商務艙好客人!我本來就是一個禮貌也對人客氣的工作人員,這些商務艙旅客對我客氣也讓我工作起來格外充滿幹勁!

 

   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會服伺有錢人的人!小弟我以前在天母豪宅當過保全員,格外知道如何和有錢人應對進退!

 

我的工作真的好厲害!體力上要有海軍陸戰隊的體格!與旅客的應對進退上要有像是環宇商務中心快速通關禮賓人員的幹練!我怎麼那麼神奇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