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5.JPG

   今天看到TVBS新聞在說有網友覺得台鐵便當過譽了!有沒有過譽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這一陣子台北車站大廳買台鐵便當的民眾真的變少了!

 

   今年上半年台鐵便當的負面新聞讓台鐵便當的生意一落千丈!但是我依舊有去捧場!

 

   我真的好愛吃台鐵便當!最傳統那種60元的台鐵便當最多人喜歡!80元的八角便當盒排骨便當也不賴!100元的圓形盒子傳統排骨菜飯便當也喜歡!

 

   60元的台鐵便當最常被最先賣完!很多人聽到60元的台鐵便當賣完之後都很失望!有些旅客不喜歡80元的八角形排骨便當,所以真的不是在乎那多出來的20塊錢!

 

台鐵便當真的很讚!我在機場也看過有旅客托運台鐵便當的紙箱!我心想這位旅客該不會是把一整箱的台鐵便當給帶回國吧?如果是我也不意外!因為台鐵便當真的是揚名海外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