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062.jpg

   小弟昨天早上在華航諾富特飯店享用自助早餐,華航諾富特飯店的早餐居然有師傅現煎的鮪魚蛋餅可以吃呢!

 

   不說這裡是五星級飯店我還以為我來到了美而美早餐店!看到有我最愛的鮪魚蛋餅可以吃我相當興奮!畢竟小弟我走遍大江南北的五星級飯店,這可是我第一次在五星級飯店的早餐時段吃到現煎蛋餅呢!

 

   大部分的五星級飯店都是提供現煎的西洋蛋捲服務!但是華航諾富特飯店深耕本土,提供的竟然不是現煎蛋捲而是現煎蛋餅,這讓原本就很愛吃鮪魚蛋餅的我喜出望外!

 

   師傅還說加一點起司會更好吃喔!所以我便聽取忠告請師傅加上起司!我是個充分尊重專業的人,師傅果然沒騙人!加了起司的鮪魚蛋餅果然好吃!在坊間的早餐店哪可以吃到加了起司的鮪魚蛋餅呀!

 

正因為有這個現煎鮪魚蛋餅,因此我對華航諾富特飯店的印象加分不少!蛋餅真的是台灣早餐的驕傲!不過蛋餅的熱量很高不建議多吃!第一次在飯店吃到蛋餅感覺很新鮮!這讓我想給華航諾富特飯店101分的高分數!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