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758.jpg

   華航諾富特飯店有一個優點,那就是下午兩點鐘就可以辦理登記入住!很多飯店都是下午三點才能入住,但是華航諾富特飯店硬是比別人提早一個小時!

 

   我想這是為了讓過境的轉機旅客方便吧?可以早一點讓過境的轉機旅客入住,轉機旅客不但方便也比較不會那麼累!

 

   華航諾富特飯店是一間不折不扣的五星級飯店,飯店門口的五顆星星標誌說明了一切!我和老爸住的是位在六樓的標準客房,標準客房只有淋浴間並沒有浴缸,這讓很愛泡澡的我有一點小失望!

 

   如果要加訂早餐的話早餐價格含稅價是605!早上可以和一大堆不同航空公司的機組員一起共進早餐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服務人員不會主動帶位,報上房號之後愛坐哪就坐哪!

 

   小弟我很喜歡華航!華航轉投資的五星級飯店小弟我當然要去捧場!我住的是可以看到機場景觀的標準客房,真的很讚!住在另一面的話就只能看到華航總部。

 

   我覺得用一萬八千哩哩程數帶著老爸去住飯店比升等商務艙還要划算!畢竟出國比較麻煩要請假!去住飯店只要有兩天一夜的假期就夠了!

 

我和老爸在便利商店買了洋芋片和泡麵進飯店吃!住飯店吃泡麵吃零食真是好享受!我真的好喜歡住飯店!要不是飯店業的薪水實在太低!我真的很想進飯店工作!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