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452.jpg

   小弟我很喜歡華航!華航都是帥哥美女!華航的朋友都很NICE!所以我很喜歡華航!工作上華航就像是自家人讓我比較放鬆比較沒有壓力!

 

   老實說從事這份工作之後我也有喜歡和討厭的航空公司,敢怒不敢言倒也是真的!但是替華航賣力真的很開心!

 

   小弟去香港也都是搭華航,華航每天最早飛香港的CI601班機我通常不會搭!因為CI601班機七點出頭就起飛了!要我進貴賓室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要去搭飛機我是不甘心的!所以我都會搭第二班飛往香港的CI903班機。

 

CI903班機早上八點多起飛,有點早又不會太早是我覺得很漂亮也很剛好的時間!CI903班機的起飛時間讓我可以在貴賓室悠悠哉哉吃早餐,CI601班機就實在是太早鳥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