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153.jpg

   去年帶爸媽去住香港洲際酒店海景房,老爸直到退房之後才敢對所說我們的房間有跳號!

 

   我們家的人向來不迷信,是老爸怕我會有芥蒂!老實說我們家都是好人平常也沒做壞事!我在機場的工作甚至還是做功德,我真的不怕靈界中看不見的東西!

 

   那種小旅館我或許會怕!但是五星級飯店的房間都很乾淨應該沒甚麼問題吧!就算老爸事先和我說我也不會怕!因為香港洲際酒店海景房是我的夢想!和華航精緻旅遊一起合作的飯店應該也不敢亂來!

 

我們的房間號碼是704,每天在機場工作的我只會聯想到華航晚上馬尼拉飛台北的CI704班機呢!我這是職業病沒辦法!哈哈哈!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