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94.JPG

   每次我站在第一航廈四樓的貴賓室夾層走廊上,總有旅客會問我他們要用的貴賓室是哪一間?每次我都很親切地回答旅客!

 

   其實旅客手上只要拿的是PP卡新貴通卡和龍騰卡這兩種卡,一定都是使用環亞貴賓室!環亞貴賓室在華航貴賓室旁邊有一間,在國泰航空貴賓室旁邊也有一間環亞貴賓室!

 

   應該是這兩間環亞貴賓室都可以用!小弟覺得國泰航空旁邊的那一間環亞貴賓室應該會比華航貴賓室旁邊的那間環亞貴賓室還要好!

 

不是很多人都和我一樣是貴賓室達人!所以每當旅客問我問題我都好有成就感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