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123.JPG

   老實說看到廉價航空那麼多真的覺得很煩!年輕當背包客搭廉價航空理所當然!但是隨著年歲增長還老是搭廉價航空我就會覺得很沒路用!

 

   帶著老父親深夜搭廉價航空來台灣玩卻打算夜宿機場等到白天再搭巴士去市區不會覺得太不孝了嗎?到底是沒做功課還是過分粗線條的不以為意?出來玩還要玩得那麼痛苦我也實在是不以為然到了極點!

 

   大家都應該努力追求大確幸難道不是嗎?一輩子都搭廉價航空的人生不會覺得太悲哀了一點嗎?

 

   我實在是對廉價航空很感冒!銀行提高信用卡的團費門檻和刷卡買機票門檻本來就是對的!不然買廉價航空機票也跟著進貴賓室,貴賓室不變成菜市場才怪!

 

我甚麼都可以省!唯獨對搭飛機這件事不想省!表面上客客氣氣但是骨子裡討厭死廉價航空了!老爸說下半年想帶我和老媽去日本東京自由行,我想廉價航空會被我排除在外,要我搭廉價航空下輩子再說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廉價航空 捷星航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火米 的頭像
    飛火米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