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74.JPG

   2017年澳洲航空機上安全示範影片的最後一個鏡頭,是以南澳林肯港機場畫下句點!

 

   林肯港機場是一座超迷你的小機場,我沒去過林肯港但是卻對澳洲林肯港印象深刻!因為林肯港這裡有我最害怕的大白鯊!

 

   林肯港這裡有一個觀光行程是把遊客放到鐵籠內潛入海底近距離和大白鯊接觸!天哪!這種行程我會嚇到屁滾尿流吧!小時候就是看大白鯊電影被嚇到從此害怕大白鯊的說!

 

   我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最後一站就是在南澳首府阿德雷德!阿德雷德和林肯港的直線距離是280公里,但是當時的我壓根沒想去林肯港的念頭!

 

   想到可怕的大白鯊我就不想去林肯港!看到澳洲航空的機上安全示範影片有把林肯港機場給拍進去覺得好有趣!澳洲好多小機場,來一趟澳洲之後每每看到澳洲航空的機上安全示範影片都會好懷念!

 

澳洲航空的機上安全示範影片都會把澳洲的好風光也一併介紹給大家!澳洲真美!下次要去我沒去過的昆士蘭省、北領地省和塔斯馬尼亞島看一看!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