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689.JPG

   之前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認識了許多帥哥美女,這些帥哥美女全都很厲害!有人在澳洲當導遊、有人在佳能相機和遊戲橘子工作、有人在HP惠普電腦工作、有人在可樂旅遊工作、有人當了華航副機師、有人買了福斯的休旅車!

 

   這些人真的都是菁英怎麼看都混得比我好!認識這些人無比開心!我和儒儒的婚禮有很多澳洲好朋友來喝我的喜酒,現在又有澳洲認識的朋友要結婚了,我一定排除萬難到場祝賀!

 

我雖然不是人生勝利組,但是我有儒儒呀!我千萬不要氣餒,我工作很努力,我也在想辦法更上一層樓,現階段的我至少問心無愧!那天還被業主稱讚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