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3.JPG

   去年我生日的那一天自己飛去香港!飛去之後馬上過轉機安檢在離境層拍飛機然後進環亞貴賓室和天合聯盟貴賓室吃東西!

 

   真的很瘋狂對不對?但是更不可思議的還在後面!最後一班華航香港飛台北的CI928班機居然商務艙半位旅客都沒有!而我就是商務艙唯一的一位旅客!空姐說你愛坐哪就坐哪!

 

   天哪!搭上我最愛的波音B747-400型巨無霸客機然後又是商務艙唯一的一位旅客!這難道是華航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當時真心覺得在桃勤替華航賣命是值得的!

 

   不過我真的不敢太招搖!華航空服員可能看過我知道我是桃勤班長,所以我千萬不能讓空服員覺得我太搖擺呀!

 

作夢也沒想到我會包下一整個商務艙!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我好害羞好小生怕怕是真的!夢境一旦真實搬到現實生活中,還真是讓人感到彆扭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