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25.JPG

   看到網路上的影片在介紹BMW最新的新大7系列實在是覺得新大7非常厲害!老實說光看內裝的話我會比較喜歡BMW而不喜歡賓士!

 

   新大7整個就是科技感十足!後座買家如果不親自坐在駕駛座駕馭實在是太可惜了!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買得起新大7!光是坐在車子裡頭玩那些高科技的配備就讓人興奮!

 

   我從以前就不喜歡運動型房車!所以豪華典雅的新大7真的很對我的胃!BMW的冷氣出風口造型是我喜歡的那種流線高雅!我不喜歡賓士冷氣出風口的那種年輕運動風!

 

以前覺得新大7是個大胖子很醜!但是新大7真的是越看越順眼耶!高科技內裝不夠聰明可能還要研究老半天才敢開上路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