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4.JPG

   之前在機場工作的時候,同梯的弟兄有在第一航廈向吉帝旅遊的代表A了一個澳門旅遊局的夾鏈袋!同梯知道我喜歡這種有的沒有的小東西於是就把這個澳門夾鏈袋送給我!

 

   澳門非常好玩!除了沒有地鐵以外其實沒有其他好詬病的地方!我也有十年沒去過澳門了!人生能有幾個十年?趁著有三天兩夜的假期再趕緊規劃一趟澳門行好了!

 

   華航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開闢台北澳門航線?如果華航也有飛澳門那該有多好!我不喜歡複製的東西就像老弟一樣,老弟說他不屑苗栗客家圓樓這種複製的東西!我當然也不喜歡澳門威尼斯人和澳門巴黎人這種複製的東西!

 

我直接飛去義大利看看水都威尼斯和直接飛去巴黎看艾菲爾鐵塔不是更好!我其實也是一個很難搞的人非常有個性!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