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8.JPG

   新加坡樟宜機場到處都是適合拍照的好地方!我很喜歡新加坡!但是我居然已經三年整沒去過新加坡了!這怎麼對得起那麼喜歡新加坡的我!!!

 

   新加坡太多好吃的美食!我一定要把熟食中心的新加坡美食全都吃過一輪才甘心!一大早就去天天海南雞飯搶頭香,然後不用住太好的飯店每天都早出晚歸才過癮!

 

   荷包不夠深就研究哪裡有價位比較親民的黑胡椒螃蟹和辣椒螃蟹?搭半夜抵達新加坡的廉價航空也很棒!畢竟國籍航空最早起飛飛往新加坡的飛機,在抵達獅城之後也是中午將近下午的事了!

 

我真的好愛新加坡呀!不能去新加坡工作也要三不五時飛去新加坡散心!雖然覺得新加坡朋友在機場托運行李的時候幾乎每個人都要貼易碎貼紙很難搞!但我還是很愛新加坡!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