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019.jpg

   小弟以前在桃勤旅服組的工作很累!每天都有推不完的輪椅和搬不完的行李!下班後交通車會停在南崁,然後我再騎機車回家!

 

   交通車是停在南崁麥當勞附近,下交通車之後的我時常跑去麥當勞吃垃圾食物!吃完後再心滿意足的回家!

 

   這真的是惡性循環!我那個時候很敢花錢,因為覺得推輪椅的小費很好賺!保守統計是每個月推輪椅的小費都最少有五千元台幣起跳,這等於是多加薪了五千元而且又是不用報稅的五千元!

 

   所以一客百來多元的麥當勞套餐也很敢花!但這真的是不好的示範大家不要學我!有時凌晨兩點下班也會去吃麥當勞,麥當勞在凌晨兩點之後就不供應牛肉產品,所以我就會吃兩塊麥脆雞套餐,吃完之後回到家馬上倒頭就睡!那真是一段充滿罪惡感的歲月!難怪我的痛風會發作!

 

現在的我很少吃麥當勞了!但是去到別的國家還是會想吃當地的麥當勞!很多網紅都很推薦新加坡的麥當勞,我下次去新加坡一定要找當地特別的麥當勞漢堡來吃!把可以吃麥當勞的額度都留給特別的海外遠行。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