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泰國行3006.jpg

   泰國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國家之一!大家是否認同呢?前陣子的這則新聞我也很關心,畢竟我也去過泰國!而且還去過兩次!1997年去過一次2008年去過一次!

 

   小時候的我的確也對泰國印象不好!在看了電影「強迫入境」之後更對泰國印象不好!但其實泰國真的沒有那麼危險!如果真的危險我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打字寫部落格了!

 

泰國路邊攤的「叭噗叭噗」我也有買來吃!完全沒把別吃路邊攤的警語給聽進去!出國旅行就是要放寬心入境隨俗就對了!意見太多就會變成旅行團裏頭東批評西批評的討人厭大嬸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