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19.JPG

   日前爸媽去印度德里旅行,我很想和他們說如果你們的登機門是在第二航廈也就是D1D6之間的話就去用第二航廈的華航貴賓室!

 

   但是我現在已經沒有在機場上班了,不知道第二航廈D4登機門附近的華航貴賓室有沒有在整修?

 

   如果在整修的話爸媽還是用第一航廈四樓的華航貴賓室會比較方便!否則走到第二航廈的華航貴賓室發現在整修那就白跑一趟了!爸媽一定找不到第二航廈的華航梅苑貴賓室,所以也就沒和爸媽說了!

 

   老爸說他比較喜歡和我一起出國!因為我都知道怎樣善用自己的權利!貴賓室在哪也都瞭若指掌完全不會浪費半點不該浪費的時間!

 

   但是爸媽如果用第一航廈的華航貴賓室就要抓時間步行到他們這次搭飛機所使用的D2登機門!爸媽離開一航的華航貴賓室之後要經過A7A8A9D1等四個登機門才會抵達第二航廈的D2登機門!

 

   由於桃園機場登機門嚴重不足的關係,所以爸媽的CI181班機明明是在第一航廈報到卻要走到第二航廈登機!這已經是桃機的日常了!真的是勞民傷財!旅客辛苦地勤人員也辛苦!

 

8000元的中國信託大中華攜手飛聯名無限鼎極卡年費不便宜!還好第一年的年費只要6600元而已!我總是要給爸媽更好的!我都和爸媽說出國盡量搭華航,我的附卡才能讓他們免費進華航貴賓室享受!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