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06.jpg

IMAG1707.jpg

IMAG1704.jpg

   老弟和他老婆在蘭嶼經營民宿,所以我們家偶爾也會有從蘭嶼空運回台的龍蝦可以吃!

 

   之前我在澳洲打工度假時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西澳「杰拉爾頓」這座城市的龍蝦工廠上班!

 

   那個時候走在工廠外都能聞到龍蝦腐敗的味道實在是很噁心!回家走在路上制服上都是龍蝦的腥味,這個時候就會有很多蒼蠅飛在我旁邊,想起來真是倒盡胃口!

 

   不過當時雖然每天和龍蝦為伍,在回到台灣之後還是很愛吃龍蝦!五星級飯店的龍蝦吃到飽我可是很有興趣呢!可惜小弟有痛風就算有錢也只能「望蝦興嘆」!

 

   上次和儒儒去住台中金典酒店就好想去吃金典的龍蝦吃到飽!可惜儒儒會拉住我不讓我普林攝取過高!

 

痛風真的是帝王病,我想我這輩子都太好命了!現在把一點享用美食的額度給還回去也是應該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