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687.jpg

   認識儒儒之前我幾乎不曾吃過爭鮮! 認識儒儒之後我才有機會吃爭鮮迴轉壽司!我發現爭鮮也蠻好吃的!所以我一個人的時候偶爾也會跑去吃爭鮮!

 

   放颱風假那天儒儒帶我這個火車迷去吃桃園愛買的爭鮮!這間爭鮮的名字多了一個字叫做「點爭鮮」!因為自始自終消費者都得自己用平板電腦點餐。

 

   而且餐點還是用新幹線列車送過來給消費者呢!儒儒知道我這個火車迷一定會很開心所以開車帶我去吃!

 

   新幹線列車送餐真的是特別的體驗!好玩又有趣!重點是點餐滿一定金額還可以在平板電腦上玩遊戲,中獎還會有獎品呢!我和儒儒就中獎得到一個小獎品!

 

但是第二次玩遊戲的時候就失敗了!邊用餐還可以邊玩遊戲簡直就是爸媽假日曬小孩的用餐好去處!也是火車迷一定得來朝聖的主題餐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