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527.jpg

   今天中午去桃園車站拿明天的火車票,售票窗口的工作人員一看到我和儒儒的座位去程和回程都沒有在同一節車廂就說要幫我換!

 

   我也沒有主動開口說要換,在家訂票時就發現我們的座位去程和回程都不在同一節車廂的這件事了!

 

   我不以為意儒儒也不以為意!畢竟我們只有要從桃園搭到台北和從台北搭到桃園而已!

 

   不過我自己一直都是一個很有禮貌很客氣的人,大概是我給工作人員的第一印象讓她覺得我是好客人想主動當我的忙吧?總之真的麻煩大家對工作人員都客氣一點!一開始就客氣絕對不吃虧!

 

   很多人在一進銀行的第一時間看到等待人數眾多就開始抱怨不給保全人員好眼色,你覺得如果保全人員可以主動幫你他看你態度那麼差還會想主動幫你嗎?

 

當個客氣的好客人絕對不吃虧!住飯店搞不好可以被升等,買車票座位沒連在一起別人也會更願意想幫你的忙!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