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010.jpg

   小弟昨天下午和爸媽還有儒儒一起去喝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餐廳」的吃到飽下午茶,餐券依舊是和導遊班同學位在內湖的「大賀行銷ticket go」公司所買的。

 

   是沒有使用期限但是只限平日用餐的五星級飯店下午茶餐券!昨天晚上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朋友還問我說餐券多少錢呢?我已經忘了!只好請她自己上「ticket go票券網」的網站查!

 

   星期五下午大家好像都不用上班一樣依舊人潮滿滿!下午茶的用餐時間是下午三點到下午五點,雖然只有兩個小時但是已經綽綽有餘!雖然一開始排隊取餐的人潮很多,但是反其道而行先吃甜點也是好事!我每次都是鹹食吃太多最後反倒吃不下甜食!

 

   這次就來先吃甜食再吃鹹食!喜來登下午茶的蛋糕相當精緻,還有師傅現煎法式可麗餅呢!流行好幾年的巧克力噴泉早已不復再見,取而代之的是台北圓山大飯店松鶴西餐廳也有並且拍進圓山形象影片內的現煎可麗餅服務。

 

   其實我想講的是喜來登下午茶的碳酸飲料很有趣用的都不是一線大廠!比方擺在冰箱內的是七喜而不是雪碧,可樂也不是可口可樂而是百事可樂!我覺得這樣很好呀!

 

每次都喝可口可樂和雪碧也會膩!偶爾改喝七喜和百事可樂也不賴!我還記得好幾年之前七喜汽水的「喝七喜做自己」經典廣告詞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