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260.jpg

   2017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我有買一張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全景客房的住宿券,我還問工作人員想住全景客房要買哪一種住宿券呢?

 

   我怕買高鐵假期的產品沒辦法住到全景客房這種房型,所以我就沒買高鐵假期的寒軒國際大飯店產品,而是直接單獨購買他們家的全景客房住宿券!

 

   雖然寒軒國際大飯店是老字號的五星級飯店,但我真的就是衝著這個全景客房才去住的!寒軒國際大飯店的前身是國泰集團的霖園大飯店,後來才改名寒軒國際大飯店!

 

   寒軒國際大飯店的全景客房是他們家最暢銷的產品與房型!可以住在三面都是落地窗的房間真的很酷!真的有種君臨天下的感覺!飯店給我們的房間是位在頗高的三十樓,住在三十樓真的好爽!整個高雄市景觀一覽無遺!

 

住寒軒國際大飯店的最大好處就是吳寶春麵包店就在樓下,想買吳寶春麵包的朋友來住寒軒國際大飯店就對了!從我們的房間裡頭往下看就能看到吳寶春麵包店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