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353.jpg

   今天和明天連休兩天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每天真的都是在洗三溫暖汗水是用滴的不誇張!但是這樣很好不用進烤箱和蒸氣室!

 

   休假當然是在家裡當宅男最舒服!省吃儉用就是在家看Youtube影片囉!看著別人玩我也很開心!等到房貸還得差不多我也可以開始玩了!

 

   買房子才會真正存錢!以前我很會亂花錢!只有一天休假也可以搭高鐵南下高雄玩一日來回!那種行為真的很不應該!那個時候我想花錢升等商務車廂就升等商務車廂,真的是很要不得的花錢觀念!

 

從小老爸灌輸我的價值觀就是要存錢!看老爸現在生活游刃有餘雲遊四海,我知道我們家的價值觀沒有錯!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