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491.jpg

IMAG9492.jpg

   去年八月帶老爸去高雄玩住的是國賓大飯店,時隔一年之後的八月我們又去高雄玩了!只是這次是住寒軒國際大飯店!

 

   晚餐我和老爸是去敵方陣營國賓大飯店吃晚餐!住寒軒跑去國賓吃晚餐實在是很好笑!

 

   我和老爸其實知道從市議會捷運站要怎麼走去國賓大飯店!但是老爸不想浪費體力走路,所以我們就從市議會捷運站這裡搭小黃去國賓大飯店!

 

   從市議會捷運站這裡搭小黃去國賓大飯店只要85!我是打死都不搭小黃的人!但是老爸現在反倒比我豁達!老爸覺得小錢不用省!我則是打死都不想給小黃賺錢的人!

 

   高雄國賓大飯店的大廳照例擺了今年的中秋月餅禮盒樣品!國賓大飯店每一年所推出的月餅禮盒外包裝全都很漂亮!我是個很膚淺會為了外包裝買月餅的人!真的!

 

我們的晚餐在高雄國賓粵菜廳享用!我們的座位恰巧有插座讓我可以為手機充電!我們一家人對國賓的印象一直都很好!看到台北國賓大飯店開出三萬多元的薪水真的覺得國賓大飯店很棒!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