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55.jpg

   台灣真的是座「鬼島」!日前和老爸搭乘推拉式自強號往返北高兩地,去程和回程的推拉式自強號第十二節車廂都有附掛所謂的親子車廂!

 

   去程和回程的自強號列車上數度廣播本列車第十二節車廂是親子車廂,請不是持該車廂車票的旅客不要進入否則將照章加收票價!

 

   老爸一聽到親子車廂感到很好奇?我說老爸你用手機Google一下就會有照片可以看了!老爸看了手機上的親子車廂照片之後覺得很棒!我也覺得很酷呢!

 

   一定是很多旅客誤闖親子車廂才要一直廣播!真的是辛苦台鐵工作人員了!台灣高鐵的商務車廂也是有很多旅客誤闖經過!每次都讓我很心寒!覺得台灣人到底怎麼了?

 

銀行的ATM上頭永遠有民眾亂丟收據、綁鈔帶、橡皮筋以及手搖杯飲料!很慶幸我現在的工作再也不用面對人!我一定要撐下去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