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4.JPG

   日前看朋友和她老公去峇里島的villa度蜜月直囔囔說不想回來想要長居下去,這讓我也想起和儒儒去峇里島度蜜月的那幾天!

 

   我是壓根不想去峇里島的人!第六感直覺我不會喜歡那裡!我問儒儒想去哪裡度蜜月儒儒直接說印尼峇里島。

 

   事實上不游泳也不煮飯的兩個人住在峇里島的獨棟villa真的是浪費錢!所以我比較不愛前兩晚住的獨棟villa

 

反倒還是比較喜歡後兩晚住的峇里島HYATT君悅酒店呢!我還比較愛HYATT酒店的私人沙灘!真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