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452.jpg

   小弟三月份有三天連假,老爸逮到機會就說要帶我去香港走走!就連老弟也要跟!這是我們全家四個人第一次一起出國呢!

 

   以前出國都會避險怕摔飛機!至少還有家人可以領保費。不過生死有命富貴在天,超愛看國家地理頻道空中浩劫節目的我依舊愛搭飛機!

 

   老爸直接豪氣幫我們出錢!我們不是靠爸族和啃老族,我最瞧不起靠爸族和啃老族了!

 

   好久不見的國泰航空我又來了!雖然之前在桃勤工作時恨死了國泰!沒有一個桃勤班長喜歡國泰!但我也有三年多沒再搭過國泰飛機了呢!

 

要不是機加酒只要八千多元!我還是想搭華航帶老爸去搭747的上層呢!國泰可以那麼惹桃勤班長嫌實在也是該檢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