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19.jpg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環亞貴賓室有許多我很喜歡吃的食物!就算是早餐時段進貴賓室可以吃的食物也相當多!

 

   我最推薦環亞貴賓室的油飯!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愛吃油飯的人!看到環亞貴賓室的油飯居然還是鰻魚油飯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鰻魚油飯這下的成本也未免太高了吧!

 

   光是鰻魚油飯我就要給環亞貴賓室打超過一百分的一百零一分!可以用信用卡免費進環亞貴賓室又能吃到鰻魚油飯實在是太爽了!

 

   除此之外環亞貴賓室也有很多我很愛吃的垃圾食物!像是炸洋蔥圈和炸薯條我都有拿來吃!西式早餐香腸也能吃到!

 

   當然也有健康的白花椰菜和綠花椰菜可以吃!花椰菜是很健康的超級食物,吃垃圾食物的同時也得搭配花椰菜才不會覺得太罪惡!

 

第一次進桃園機場的環亞貴賓室就沒讓我失望!可惜我的中國信託鈦金卡一年只能進兩次環亞貴賓室!這次我和老媽把額度都用完了就要等到明年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