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26.jpg

環亞貴賓室好吃的西式滑嫩炒蛋!

IMAG0228.jpg

環亞貴賓室的運動飲料是二線品牌綠力的喔!

IMAG0220.jpg

環亞貴賓室的果醬丹麥麵包和羅宋麵包!

IMAG0221.jpg

我也是個很愛吃麵包的人!麵包不用烤也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要向大家報告桃機一航南區環亞貴賓室使用心得最終回!這次和老媽使用環亞貴賓室其實匆匆忙忙的!

 

   畢竟老爸和老弟還在旁邊的免費貴賓室等我們,所以我們也是趕緊吃一吃就出來了!稱不上有好好在貴賓室享受!

 

   我和老媽當然是免費進貴賓室!如果要花錢那麼進貴賓室也沒意義了!在環亞貴賓室接待櫃檯辦理手續時,漂亮的櫃檯小姐還問我和老媽說有和銀行確認過是免費使用對嗎?

 

   這年頭奧客太多大家都怕被莫名其妙客訴!大家都很懂得保護自己!沒辦法!環亞貴賓室好吃的食物還有我很愛的西式滑嫩炒蛋!我很愛吃西式滑嫩炒蛋,看到這道菜就有像是在五星級飯店吃早餐的感覺!

 

   除了西式滑嫩炒蛋超推薦以外,環亞貴賓室也有好吃的果醬丹麥麵包和羅宋麵包可以吃!然後老媽最後還拿了一罐綠力運動飲料回來!看老媽沒有打算要喝我就索性自己打開來喝!

 

   環亞貴賓室的運動飲料是二線品牌的綠力這點很有趣!大概是舒跑的成本比較高吧?環亞貴賓室裏頭有洗手間和淋浴間,所以不用跑到外面國泰貴賓室旁邊的洗手間尿尿!

 

以前的我其實不喜歡環亞貴賓室!總覺得環亞貴賓室是只要花錢就能進來的平民貴賓室!但是環亞貴賓室很爭氣表現越來越好!有時環亞貴賓室甚至還超越航空公司的自營貴賓室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