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09.jpg

   老爸老媽才剛從金門廈門回來,但是他們馬上又要去馬來西亞了!其實老爸和我都去過馬來西亞,因為老媽沒去過大馬所以老爸再陪她去一次!

 

   老爸老媽的大馬行程叫做「愛上馬印」!老爸聽到這個名稱一直以為是馬來西亞加印尼兩個國家的意思!後來老爸傳行程給我看,我才知道是搭馬印航空的關係所以才會叫做「愛上馬印」!旅行社這樣下標也沒錯啦!呵呵!

 

   我對馬印航空的印象一直都很好!以前小弟我在桃勤服務,馬印航空就是我們的客戶!當時馬印航空固定在第一航廈的12號櫃檯開台。

 

   有時候馬印航空的戴眼鏡有些微胖男代表看到我們來不及掛行李將行李放上滾帶還會幫忙呢!真的覺得這位馬印航空的男代表是大好人!我會特別喜歡和特別不喜歡某些航空公司也和當時在桃勤服務時代表好壞的印象有關!

 

   我也推過馬印航空的輪椅!馬印航空的空姐也會講華語看起來也很漂亮!就是很有大馬美女林美貞的那一種感覺就對了!馬印航空空姐的制服也和新航一樣是那種國服花色的緊身沙龍,而且搭馬印航空的波音B737小飛機即便是經濟艙也有個人小電視可以看喔!

 

   馬印航空到底是一般航空還是廉價航空這一點我一直搞不太清楚?因為馬印航空的服務確實超越了廉價航空!反正爸媽要搭馬印航空我是很贊同!馬印航空的商務艙也是便宜又大碗!想搭便宜的商務艙馬印航空絕對可以考慮!

 

順道一提的是馬印航空的塗裝其實和泰國獅子航空的塗裝一模一樣!除了機身上的名字不一樣以外垂直尾翼上的LOGO則是一樣的喔!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