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689.jpg

   韓國觀光公社的吉祥物大頭娃娃是一對穿著傳統韓服的金童玉女組合,女的大頭娃娃留著中分的扁扁合字頭很可愛!

 

   每次旅展韓國觀光公社的大頭娃娃都會出動跳舞!在裏頭的操偶師應該早已汗流浹背了吧?

 

   韓國有很多廉價航空飛台灣,像是釜山航空、德威航空、濟州航空、真航空以及易斯達航空。這五間韓國廉價航空全都有飛桃園機場,釜山航空和濟州航空都有半夜起飛的紅眼航班一抵達韓國就可以開始玩樂!

 

   搭紅眼航班唯一要考量到的缺點就是機場免費店都已經關門了!想買免稅商品的朋友要把購物考量給考慮進去才行!桃園機場出境的免稅商店深夜十一點半就會打烊!想買免稅商品可能得在韓國的免稅店買了!

 

   韓國的廉價航空也是競爭激烈!這還不包括沒有飛台灣的首爾航空呢!如果首爾航空也殺入台灣市場那就真的是百家爭鳴了!

 

   現在各行各業都很競爭!我家附近的百元剪髮店光同一棟社區短短的同一排騎樓上就有四間緊鄰在競爭!我真的很擔心下一個失業的會是自己!

 

   撇開韓國廉價航空不說,光是桃機飛韓國的傳統航空就有華航、長榮、國泰、泰航、大韓航空以及韓亞航航空這六家呢!

 

   六家傳統航空再加上五家韓國廉航就有十一家航空公司在分食韓國航線大餅!我還沒把台灣唯一的廉價航空台灣虎航也給算進去呢!如果台虎也算進去就有十二家航空公司在分食韓國航線這塊飽和的市場!

 

我真心覺得我要趕緊去考一張計程車駕照,萬一失業還能當運轉手糊口!至少餓不死!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