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站情緣票根.JPG

    今天晚上回到家看到東森洋片台在重播電影航站情緣!曾進戲院看過的我再次重溫2004年當時的感動!

 

   2004年對我來說好多事情都還沒發生!電影中出現過的聯合航空波音B747客機早已在幾年前從聯航機隊內退役!

 

   當時的我還沒開始寫部落格!那個時候對機場工作充滿憧憬!想不到現在的我真的在機場工作了!

 

   電影當中出現的高爾夫球電動車我也在桃機入境層橫衝直撞開過了!往事歷歷在目湧上心頭!湯姆漢克終究沒能和空姐在一起!但結局依舊令人動容!

 

電腦檔案中所留下的電影票根記錄下了歷史!曾是全台唯一的京華城喜滿客影城VIP影廳也不再是Only one!現實生活的變化萬千私毫不遜於電影當中的大千世界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